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老刘的1400元工钱四年之久终于拿到了

发布时间:2023-06-08 16:50:31


    “这笔工钱已经欠了我四年了!眼瞅着时间越拖越久,今天终于拿到了,太感谢法院的帮忙了!”近日,沁阳法院王曲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解决了老刘多年的烦忧。

    2019年,老刘在李某处打工,李某共拖欠老刘工资2400元,经过多次催要,李某支付老刘工资1000元,仍欠1400元工资未支付。四年间,老刘多次催要未果,无奈之下只好诉至法院寻求帮助。

    王曲人民法庭受理该案后,立即组织双方到庭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陈娇娇法官从法、理、情多个角度对李某进行耐心劝导,释法明理,终使双方达成和解。并在法庭的见证下,李某当场支付老刘剩余全部工钱。

    “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以来,沁阳法院始终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用心用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