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油鼓劲再出发!】沁阳法院院长候选人崔晓白看望慰问全体干警

发布时间:2022-04-03 17:11:19

















    4月3日上午,沁阳法院院长候选人崔晓白带领班子成员到全院各部门看望慰问干警,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个部门,崔院长都亲切地与干警交谈,向各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人员基本情况、案件办理质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崔院长要求全体干警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扎实推进沁阳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广大干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争先创优,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沁阳法院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