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沁阳法院开展“强化党员使命 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4 10:32:34











    为迎接党的97周岁生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下午,沁阳市人民法院开展以“强化党员使命 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院党组书记、院长施文星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警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责任意识,干警们表示将牢记誓词,以实际行动去履行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二是观看微视频《公仆之路》,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基层生活,干警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将人民举过头顶的谦卑和平和,表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工作中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履职担当,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不负人民重托!

    三是开展七一献诗活动。两名青年干警代表法院向党献诗,送上祝福。朗诵者的激情朗诵让干警们感受到了党的光辉从过去的销烟战火照耀到今天的和平安康,当前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员的付出和奉献。

    四是党总支书记上党课。院党总支部书记邓秋霞结合审执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领会精神内涵、把握时代要求、强化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四个方面下功夫,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五是院党组书记、院长就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做出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法院内部基层建设,通过抓党建,营造浓厚氛围,推进整体工作开展。

    此次活动,法院干警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革命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