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沁阳法院开展全域旅游党员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17:4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沁阳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文件精神,8月24日,沁阳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域旅游党员志愿者宣传活动。在市怀府广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宣传沁阳优秀传统文化、环保法律知识、相关旅游法律法规,提高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活动的知晓度,增强全域旅游服务者、参与者和受益者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形成热爱城市、建设城市、奉献城市的良好氛围,打造全民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今年5月,沁阳法院在神农山景区挂牌成立旅游巡回法庭,积极运用简易程序、小额诉讼等快速审理机制,就地立案、就地开庭、就地调解,高效及时处理涉旅游纠纷案件,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诉讼。6月份在神农山旅游巡回法庭开庭审理的一起游客“伤害”案调解成功后,法官还走进景区,向过往的游客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并就安全注意事项和游客受到伤害如何维权进行了提醒和解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